有驚喜 (X)

 @絺章绘句  @放飞自我来摸鱼 


------------------------------

上杉景勝是被直江兼續叫醒的。


他醒來的時候直江兼續在一旁一臉擔心的問他為什麼昨晚會在庭院睡覺,已經入秋了要是他著涼怎麼辦。


所以他已經事先幫他向學校請好假,準備帶他去醫院進行身體檢查。

上杉景勝搖了搖頭,堅持不可以不去學校,直江兼續知道說不過他,只好打電話向醫院取消預約。


在直江兼續的陪同下上杉景勝來到教室,發現真樹還沒有到學校,有點失望。


他的座位旁站著一個他好像見過的人,金色微捲髮,矢車菊藍的眼睛炯炯有神,雙手環抱胸前,似乎正等著他的來臨。


直江兼續一看就知道那大概是又來糾纏上杉景勝的麻煩人物,立刻沒有好臉色。

他上前對那個女生破口大罵,不是這個班的學生就趕緊離開,不要來打擾景勝。

眾人的目光因為直江兼續而聚集到他們這邊來。


那個女孩沒有理會,反而轉過來對上杉景勝自顧自的說著

“我知道你還沒找到舞伴,就算你拒絕了我再多次......”

“我是不會放棄追求你的”

栗栗森和真樹正好走進教室,聽到了這段對話。


真樹稍微愣了一下,她認出那是昨天那個女孩。


上杉景勝覺得必須好好地把他的想法傳達給她,否則她不會善罷干休的。

“我昨天已經,拒絕妳了”

“那又如何”

“請妳,回去吧”

女孩似乎被激怒了,她的人生還沒有嚐過這種屈辱

“免談,除非你答應做我的舞伴”


上杉景勝深吸了一口氣

“我已經,有人選了”

女孩挑眉,還是雙手交叉胸前的姿勢

“誰?昨天你跟你在一起的那個女生?”



-



真樹總覺得事情好像要朝著不對勁的方向發展,她下意識的向後退一步。


“啊”

“小心—” 背後傳來熟悉的低沉的聲音

真樹轉頭,是柴田勝家。



-



直江兼續覺得困惑,會跟上杉景勝在一起的女生應該只有......

上杉景勝點頭

“對,是她”


女孩嘖了一聲

“嗯?!!!!?!?” 

然而最先大吃一驚的就是直江兼續,他的大嗓門簡直傳遍整個教室。

“你說真樹?!! ”

“你什麼時候邀請她的啊?!為什麼沒跟我說啊!!!”


直江兼續不斷用力搖晃上杉景勝,結果上杉景勝往旁邊一看,他的視線不小心對上真樹。

柴田勝家還扶著她的肩膀,處在狀況外。


而那個女孩看到真樹則立刻提高嗓音大指


“是妳!!!!!!!”


全部的視線立刻轉向真樹。


栗栗森則是倒抽了一口氣。


她用手肘撞了一下真樹,在她旁邊耳語


“真樹啊,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就算妳問我我也......”



女孩衝上前,開始打量

“妳就是真樹?”

“是、是的”   真樹感到有些壓力


“那個女神真樹?”

“嗯......”  “????”

不對等等,女神是怎麼回事



“什?!!!”

女孩突然握起真樹的雙手,剛剛的盛氣凌人全部化為崇拜的小眼神

而且還有點小害羞(?)

“我,我聽說妳很久了”

“一直想認識女神,我剛剛真是太失禮了,請原諒我”

“沒事,我沒有放在心上”

“嗚嗚嗚女神果然很溫柔”

“吶吶,真樹女神,妳能夠在舞會和我跳支舞嗎?”


被這麼熱情的小眼神強烈注視,真樹也不忍心拒絕。


“唔.......好,好哇?”


結果就這麼脫口答應了。


“太棒啦!!!”


女孩開心的跳了起來,轉頭瞥了直江兼續和上杉景勝


“那個啥,舞伴什麼的我不需要了”

“倒是你,和女神跳舞的時候可要好好注意儀態啊,不要讓我的女神丟臉了”


女孩撂下一句就這麼瀟灑的離開教室。


栗栗森在旁邊憋笑憋得要死掉了


“真樹妳www果然很受歡迎呀wwwww”


真樹輕輕敲了栗栗森的頭


“哎呦” 

“妳不要跟著鬧,我們快點回座位”



-



真樹回到座位,撐著頭看向窗外的天空


原來景勝當時是想要邀請她的嗎......



-------------------------------------------------


趁著早上偷偷摸摸

把女孩的形象畫了出來  是個小公主~


哇塞 整個下來突然覺得好鬧

今回是真真正正的修羅場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進行下去

舞會什麼時候開始啊



评论(9)
热度(2)

自閉

.........

© 自閉 / Powered by LOFTER